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獨家●大愛】外傳甘比家人捐腎救大劉 今早大劉不回應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大劉今早對記者提問,不作回應。大劉身型比之前為圓潤,精神不俗大劉全程自行行樓梯,不用助手攙扶。相關連結:係咪捐腎俾大劉?甘比媽迴避提問http://b ...


大劉今早對記者提問,不作回應。 大劉身型比之前為圓潤,精神不俗 大劉全程自行行樓梯,不用助手攙扶。

相關連結:

係咪捐腎俾大劉? 甘比媽迴避提問

http://bit.ly/2luNtbk

【獨家●坐返輪椅】腎功能只剩18個月? 大劉繼續無回應

http://bit.ly/2n4EslY

【愛屋及烏】大劉資助甘比姐妹讀書 甘比姐變華置行政總裁

http://bit.ly/2mrCNJV

去年大劉換腎成功,近日在富豪界突然流傳,由甘比家人在外地捐腎救大劉。今早十一時多,大劉離開華置總部,記者向他提問:「想求證係咪甘比家人捐腎俾你?」大劉只是一言不發,不作回應便上車離開。

一般腎病患者,可透過洗腎控制病情,有的洗十多年也安然無恙。不過大劉的病情,是有高血壓,糖尿病,兼夾腎病,情況複雜棘手。若腎臟功能突然轉差,換腎便變成急需。

大劉成功換腎後,精神恢復,但為怕病情再不穩,故先給一直在身邊照顧有加的甘比名份,與對方結婚。並且將華置股份的大部份比例,分了給甘比生的兩個仔女仲學及秀樺,而長子劉鳴煒,亦有身家分。而尖沙咀「the One」亦則贈予甘比,反映甘比現是他一生中最愛。

撰文:財經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