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情定《師奶》拍住拖攞獎 __,

情定《師奶》拍住拖攞獎

情定《師奶》拍住拖攞獎圈中金童玉女蕭正楠及黃翠如2014年拍無綫劇集《師奶madam》傳緋聞,當時翠如更被拍得到訪男方家中,及後蕭正楠接受節目《東張西 ...


圈中金童玉女蕭正楠及黃翠如2014年拍無綫劇集《師奶madam》傳緋聞,當時翠如更被拍得到訪男方家中,及後蕭正楠接受節目《東張西望》訪問澄清上一段戀情早已告終,並直認想追求黃翠如,令緋聞愈炒愈熱。同年二人正式公開戀情,劇裏劇外的情侶形象同樣受歡迎,曾連奪《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5》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螢幕情侶」獎項,更拍住上情侶檔出席活動搵銀。而早已融入蕭家的翠如,2016年曾與男友一家到日本旅行,難怪不時傳出婚訊,而二人在去年合演的台慶劇《幕後玩家》中,亦奉旨結婚飾演夫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