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強國女主播為了錢、人氣「竟然拿出鱔魚自慰」,直播畫面狂到讓大家都不忍直視! 政治時事,強國,中國,

中國的直播風氣非常盛行,許多年輕女生都投入這個行業,希望可以獲得更快的賺錢方式。而為了擁有更高的人氣,許多女直播主都想盡辦法,無所不用其極地用各種方法 ...


中國的直播風氣非常盛行,許多年輕女生都投入這個行業,希望可以獲得更快的賺錢方式。而為了擁有更高的人氣,許多女直播主都想盡辦法,無所不用其極地用各種方法吸引外界的關注。日前竟然有一位女直播主因為想要爆紅和拿到高額的打賞,竟然直播徒手抓起活著的鱔魚,放入下體內自慰,脫序的行為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

▼這名直播主琪琪是直播中全身赤裸,徒手抓起鱔魚將牠套上保險套,就直接將鱔魚放入下體內開始自慰,讓不少在看直播的觀眾直接傻眼,不過直播到一半突然就中斷了。

▼事後網路瘋傳琪琪因取不出鱔魚而導致死亡,不過不久後琪琪在自己的微博po出手術照片,表示自己沒事,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手術圖是網路抓下來的,事實的真相不得而知。

許多素人直播主為了被更多人知道,用盡了各種方法。不久前中國才有一名「蛇精女」韓熙雅,為了賺取人民幣1500元(約新台幣7500元)的打賞,竟然在下體滴風油精,十分瘋狂。只能說無論如何,自己的身體還是要好好照顧,不要為了一時的打賞將自己弄得受傷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