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諜戰玩陰謀!羅嘉良鄭俊弘辣招暗鬥 __,鄭俊弘,羅嘉良,

《與諜同謀》劇情精彩!三屆視帝羅嘉良(撈家)相隔8年,重磅回歸TVB拍攝商戰劇《與諜同謀》,與帶着陰謀現身的鄭俊弘展開暗鬥。羅嘉良今次開出條件與新演員合作,與鄭俊弘(Fred)、李佳芯及黃心穎等首度拍檔已相當投契,一班演員獲益良多,更為劇集帶來不少火花。羅嘉良惡鬥鄭俊弘由視帝羅嘉良率領李佳芯、鄭俊弘及黃心穎等主演的新劇《與諜同謀》,將於下周一(6日)晚上八時三十分首播,劇情講述撈家借助各種手段吞併 ...


《與諜同謀》劇情精彩!

三屆視帝羅嘉良(撈家)相隔8年,重磅回歸TVB拍攝商戰劇《與諜同謀》,與帶着陰謀現身的鄭俊弘展開暗鬥。羅嘉良今次開出條件與新演員合作,與鄭俊弘(Fred)、李佳芯及黃心穎等首度拍檔已相當投契,一班演員獲益良多,更為劇集帶來不少火花。

羅嘉良惡鬥鄭俊弘

由視帝羅嘉良率領李佳芯、鄭俊弘及黃心穎等主演的新劇《與諜同謀》,將於下周一(6日)晚上八時三十分首播,劇情講述撈家借助各種手段吞併蠶食市場,成為一位手段狠辣的美容王國大亨,其公司遭到Fred率領的商業間諜團隊滲透,雙方展開枱底暗鬥。

監製黃偉聲邀得三屆視帝撈家回巢,繼2009年《富貴門》後再次主演商戰劇,相隔8年重返TVB的撈家開出條件,想與新一代演員合作,與李佳芯、黃心穎及Fred有不少對手戲。監製表示今次請得撈家坐鎮,令一眾演員有不少得着,而今次選中Fred作為撈家的對手,監製笑指他有着與其Baby Face不相稱的演技:「Fred演齡比做歌手更長,佢2003年訓練班出身時已經好勤力、好畀心機,加上有功夫底,當年搵咗佢拍《英雄刀少年》,而嘉良都讚佢好努力、好醒,佢哋未埋位嗰陣特別多偈傾。」

李佳芯玩姊弟戀

而李佳芯則飾演撈家的私人秘書,亦是一位獨力撫養6歲仔的媽咪,深得撈家信任的她與Fred過從甚密,更發展一段姊弟戀!監製當年邀請主持出身的李佳芯在《食為奴》中處女演出,一手帶她進入戲劇世界,對她的進步予以肯定,而今次「升呢」演人母更是一項新挑戰!

湯洛雯暗戀張頴康有人爭!

由湯洛雯、張頴康、胡諾言與賴慰玲組成的商業間諜團隊,各展所長協助Fred進行滲透,當撈家發現後便藉手段進行離間,挑起成員間的不信任,令團隊瀕臨瓦解。湯洛雯與暗戀對象阿康聯手對黃心穎展開調查,卻發展成一段三角關係。

湯洛雯透露與阿康飾演情侶的同時,巧合地與他的太太麥雅緻飾演關係惡劣的姊妹,搞到有點尷尬:「有場戲啱啱同阿康對完,緊接就拍另一場摑家姐(麥雅緻),但阿康竟然唔走喎!大家都知佢幾錫老婆雅緻都話真打一次過,雖然一次拍完,但阿康都睥咗我好耐!」

黃心穎戀錯對象喊晒口

黃心穎飾演撈家的養女,獲栽培成為接班人,二人有不少對手戲,令拍檔楊潮凱羨慕不已,心穎指撈家鏡頭後更像《難兄難弟》中的「奇哥」,風趣兼友善。給人開心果印象的心穎,首次飾演幹練型女生,笑言拍得很開心:「今次演一個好叻嘅女仔,有屬於自己嘅Team,可以好惡,會拍枱鬧下屬。」

她與Fred鬥智鬥力爭撈家的信任,事業順利卻感情失意,與太子爺楊潮凱有感情戲:「有好多感情好波動嘅戲,成日喊,連求婚戲都係好唔開心嘅,一切都好浪漫,但對象錯咗,真係好難想像嗰種心情。」她更率先爆與同為「是非精」的湯洛雯及張頴康陷入三角關係,並透露小時候的戀愛經驗: 「細個都試過有男仔鍾意我,但有朋友鍾意個男仔,最終揀咗友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