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星二代」王馨平玉女形象直迫周慧敏 __,馨平,周慧敏,王馨平,

王馨平憑一曲《別問我是誰》成功打入台灣市場。48歲的王馨平名符其實為「星二代」,父親為邵氏武打巨星王羽,母親則為已故女星林翠,舅父則是資深演員曾江。1 ...


王馨平憑一曲《別問我是誰》成功打入台灣市場。

48歲的王馨平名符其實為「星二代」,父親為邵氏武打巨星王羽,母親則為已故女星林翠,舅父則是資深演員曾江。1993年加入樂壇的王馨平,昔日跟湯寶如、劉小慧及黎瑞恩等被譽為「寶麗金小花」,並有多首經典歌曲包括《夢裡緣份》、《不要慰問》等,在九十年代盛行一片玉女風時,王馨平的玉女形象及氣勢幾乎直迫同公司的周慧敏。論代表作,莫過是《別問我是誰》一曲推出後,更令她成功打入台灣市場,有指《別問我是誰》在華語地區銷量超過60萬張!歌手甄妮則曾擔任其經理人,並曾發生過合約糾紛,但最後也雨過天青。

大玩「蝴蝶手」再升人氣

2012年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與志明》中,余文樂反串扮王馨平重演《別問我是誰》的MV並大玩「蝴蝶手」,即令半退隱的王馨平再次人氣上升,亦引起連串效應,就連吳業坤都有扮過呀!另外,2011年下嫁從事金融業的丈夫李家輝的王馨平,入行以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是當年和同公司的鄭嘉穎的戀情。拍拖六年的鄭嘉穎和王馨平,有指因父親王羽認為鄭嘉穎事業平平,故棒打鴛鴦下,最後分手收場。再見亦是朋友,王馨平多年來被問及鄭嘉穎時也表現大方,曾說她和丈夫有一起欣賞鄭嘉穎主演的內地劇《步步驚心》外,更以「美好嘅回憶」來形容這段往日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