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吳綺莉通宵扣查保釋返家 卓林過門不入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女兒報警 母涉刑恐通宵扣查吳綺莉保釋 殘爆返家卓林過門不入娛樂要聞吳綺莉繼前年涉嫌虐打女兒吳卓林被警方拘捕後,17歲的卓林前日再報警聲稱被人言語恐嚇, ...


女兒報警 母涉刑恐通宵扣查

吳綺莉保釋 殘爆返家

卓林過門不入

娛樂要聞

吳綺莉繼前年涉嫌虐打女兒吳卓林被警方拘捕後,17歲的卓林前日再報警聲稱被人言語恐嚇,警方將案件暫列「刑事恐嚇」。涉刑恐的吳綺莉前晚遭通宵扣留逾17小時後,至昨日下午獲准保釋回家。戴上口罩的她難掩憔悴面容,問到與卓林現在的情況時,她說:「冇事。」至於疑似卓林則於半小時後回家,但未知是否見大批記者在場最終過門不入。



【昨午返屋企】

吳綺莉被警方通宵扣查後,於昨午被本報獨家拍得返回大坑寓所,面容看來相當憔悴,目光呆滯。

現年44歲的吳綺莉17年前為成龍誕下小龍女吳卓林後,母女一直相依為命。直至2015年3月,母女關係起了變化,卓林向學校報稱被母親打傷,校方於是報案,警方其後將吳綺莉拘捕,並在其位於大埔的寓所搜出少量疑似是大麻的毒品,事件擾攘三個月後,吳綺莉獲警方無條件銷案。



【卓林前後腳】

疑似卓林(箭嘴示)於吳綺莉返家後半小時乘友人車途經家門,但最後仍未有下車。



吳綺莉被指涉虐打卓林後,兩年來努力修補母女關係。資料圖片



吳綺莉昨晚親到樓下拿外賣。



卓林上周曾於社交網上載一張穿上背心的照片。

下月初報到

原以為母女經此一役,關係更進一步。沒料到前日卓林竟報警聲稱被人言語恐嚇,數名便衣前晚到吳綺莉位於大坑偉景大廈的寓所調查,之後以涉嫌刑事恐嚇將她拘捕,案件交由灣仔重案組跟進。前晚一度傳出卓林到灣仔警察總部落口供,大批傳媒在門外通宵守候,但一直未見影蹤。

涉刑恐的吳綺莉,被通宵扣查逾17小時後,在昨日下午2時許獲准保釋外出,下月初再返警署報到。吳綺莉於昨日下午2時半在一名疑似律師的男子駕車接載返回大坑寓所,雖然吳綺莉戴上口罩,但面容憔悴,目光呆滯。記者追問她與囡囡現在的情況如何時,她淡然說:「冇事,冇事,多謝關心。」然後便匆匆上樓。記者昨日多次聯絡吳綺莉,一直未獲回覆。

在吳綺莉昨午返家後半小時,疑似卓林由友人送返寓所。一輛平治駛經偉景大廈,車上一名穿上白色衞衣、疑似卓林女子戴着帽低頭伏在外籍女友人大腿上,雙手交叉遮面,對鏡頭十分敏感,未知是否見有記者在場,疑似卓林最終未有下車便離開,未有跟母親見面。吳綺莉返家後,於家中接受周刊訪問,訪問後周刊記者於晚上8時許買外賣給吳綺莉,吳綺莉親自下樓開門拿取,見到記者還揮手打招呼。問有否聯絡卓林,她未有回應。



【前晚被拘捕】

吳綺莉(右)前晚因涉刑事恐嚇被拘捕,由多名便衣帶返灣仔警署總部。



【警入屋搜證】

戴着黑手套的便衣警員,前晚在吳綺莉大坑寓所搜證。

卓林冇返學

據悉卓林昨日未有返學,而她前日下午曾在facebook以英文留言,意譯「這可以是愚蠢,但也可以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一件事。」未知所講是否與今次事件有關。至於卓林一星期前在Instagram上載穿上背心照片,並不曾見到她與母親合照。

其實兩年前吳綺莉被捕後,卓林接受周刊訪問指母親酗酒且煙酒不離手,每晚要飲兩支酒及食安眠藥睡覺,卓林感到無助,所以報警求助。

採訪、攝影:陳俊強、徐錦池、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