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特首入獄:特首入獄:審前審核 曾蔭權囚車押抵法院 __,特首,曾蔭權,

曾蔭權今一身西裝打扮,無戴煲呔。(高嘉業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上月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20個月,現於赤柱監獄服刑。曾蔭權早前已透過律師向 ...


曾蔭權今一身西裝打扮,無戴煲呔。(高嘉業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上月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20個月,現於赤柱監獄服刑。曾蔭權早前已透過律師向高院上訴庭呈交上訴通知書,就其行為失當罪的定罪及判刑提出上訴。曾蔭權今早離開赤柱監獄,由囚車押送,於早上8時20分抵達法院,出庭應訊。

法官今早決定於今年9月26日審理曾蔭權被控的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並料需審訊25日。

曾蔭權今一身西裝戴上口罩,無戴煲呔,雙手被扣上手銬,並由懲教人員從旁看管。而曾蔭權的妻子鮑笑薇、胞弟曾蔭培、胞妹曾璟璇及兒子曾慶淳也有到庭。

曾蔭權面對的行政長官接受利益控罪,是指他作為行政長官及行政會議主席,涉嫌於2010年1月至2012年6月期間,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接受東海花園的整修及裝修工程,作為他以特首及行會主席身份,決定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後改名為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申請數碼廣播牌照、交還調幅(AM)廣播牌照,以及申請由李國章出任董事兼主席時,有所作為或不作為的誘因或報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