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有線危機:黎燕珊唔擔心奇妙受影響 __,黎燕珊,

黎燕珊話唔擔心收唔到尾數。擁有收費電視「有線電視」的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因連續九年共虧損逾十六億港元,再加上賣盤不成,結果母公司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日 ...


黎燕珊話唔擔心收唔到尾數。

擁有收費電視「有線電視」的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因連續九年共虧損逾十六億港元,再加上賣盤不成,結果母公司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日前宣布「閂水喉」,令擁有廿四年歷史的有線有機會步亞視後塵,於六月一日熄機停播。而九倉旗下的奇妙電視,原定五月底開台,能否如期進行令人憂慮。

有合約信會開台

奇妙電視除了集合綜藝娛樂、旅遊飲食、人物訪談等節目如《帶阿媽去旅行2017》、《杜汶澤食住上》、《潮拜傲媽》等,亦有自製劇集《100天Best Before》愛情系列,由於距離開台僅餘兩個多月,不少藝人正埋首趕工,惟奇妙電視未知能否順利開台,令人擔心有份參演藝人的前途。有份參與《朝》節目的黎燕珊,今日受訪時表示有留意有線有機會熄機一事,卻沒有多想奇妙電視可能被波及:「同有線合作三年,畀錢一向快靚正,今次同奇妙合作,合約分上下期收錢,節目都拍咗外景,上期亦已畀。(擔心收唔到尾數?)從來冇擔心,有合約嘛!依家都係講有線,奇妙都講咗決定開台。」

參與節目《無「恐」不入》的歐錦棠,表示昨日已完成拍攝,雖然未收酬勞,因有合約在身不太擔心;正拍攝《吾男吾女》的林芊妤(Coffee)則表示已完成了一半進度,也不擔心收不到酬勞。

曾展章靜觀其變

由何傲芝、何傲兒姊妹檔上陣的《何家姊妹何家餐》, 二人同聲指對件事不太了解, 更指工作交由公司斟洽,絕不擔心出糧成問題。至於分別拍攝《分》劇系列的連詩雅及鄭融, 就透過唱片公司回應,表示她們已收足酬勞,深信事件沒有影響。至於奇妙電視執行董事曾展章對有線被閂水喉可能影響奇妙發展前景一事,他說:「靜觀其變,穩守崗位,盡心盡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