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朱茵:無悔戀星爺?朱茵眼濕濕爆老公深情告白 __,星爺,朱茵,周星馳,

勁閃!今年45歲的「不老女神」朱茵日前在內地真人騷節目《王牌對王牌》,穿上當年的「紫霞仙子」戲服,依舊美麗如惜,她還大方分享愛情觀。朱茵表示,無論碰見 ...


勁閃!

今年45歲的「不老女神」朱茵日前在內地真人騷節目《王牌對王牌》,穿上當年的「紫霞仙子」戲服,依舊美麗如惜,她還大方分享愛情觀。朱茵表示,無論碰見的那段愛怎麼樣,都要對得起自己,她說:「狠狠地愛一次,跌到滿身都是血,骨頭都碎了,沒關係,因為這樣才能置之死地而後生。」令人不禁聯想起,朱茵曾在訪問中承認,1992年與周星馳(星爺)因合作《逃學威龍2》而相戀,可惜戀情只維持了短短三年。

節目內主持人問朱茵,現實中有否聽過比周星馳在《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中,所說的「愛是一萬年」更感動的說話,朱茵眼泛淚光地說:「我老公(黃貫中)跟我說,是我教曉他懂愛,你必需要學懂愛自己,才能給愛別人。」朱茵大放「閃光彈」,指無論黃貫中的歌是否為她而寫,只要他站在台上都是唱給她聽。朱茵在微博轉載了節目片段,老公黃貫中亦有在微博轉發該片段,更深情地留言:「其實我經常唱歌給妳聽,只是你睡着了,還有就是不用看鏡子,它們遠遠未能反映妳的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