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打跛腳唔使憂?趙海珠做麵檔侍應被男食客粗口問候 __,趙海珠,

記得曾經有博客撰文:「生女要似趙海珠。」講真,珠珠真的相當好命,嫁給富二做少奶奶,有空時就照顧子女,不然便找些節目客串打發時間,像將會開台的奇妙電視, ...


記得曾經有博客撰文:「生女要似趙海珠。」講真,珠珠真的相當好命,嫁給富二做少奶奶,有空時就照顧子女,不然便找些節目客串打發時間,像將會開台的奇妙電視,珠珠有份參與其中的節目《放試》。

當年的新聞之花,趙海珠迷倒不少宅男,想起來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但現在她也不過是35歲,已經有一子一女。只是35歲,她已經完成「成名、跳槽、進修、結婚、生仔」五部曲,是很多港女羨慕不已的「成就」,更何況她老公是富二代,家住酒店式管理豪宅,市值超過2000千萬,真的想起也高潮迭起。

雖然打跛腳不用愁,但珠珠時不時都會找些事做,其實就算她不找,別人也會找她,始終是一代新聞之花,所以她與盧海鵬、林建明等人合作,為奇妙電視節目《放試》扮演麵檔侍應,明知兩位大男人趕時間,但她就要故意上錯麵、有的沒的,想要測試食客耐性,最後就被人以粗口問候,自討苦吃。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