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胡家驊化輕煙吳婉芳哭崩了 __,吳婉芳,胡家驊,

吳婉芳與三名子女送別亡夫靈柩。
胡家驊化輕煙吳婉芳哭崩了前港姐吳婉芳難以面對摯愛的丈夫胡家驊突然離世,中年喪偶打擊實在太大,然而篤信密宗的吳婉芳,相信去世親人靈魂仍徘徊人間,如在世親人太傷心,會令亡魂不捨離開的說法,故在昨日舉行出殯儀式一直表現堅強,直至按掣推入靈柩作火化儀式的一刻,終忍不住痛哭,在哭聲中與相伴30年的摯愛作永別,聞者心酸!吳婉芳與三名子女送別亡夫靈柩。吳婉芳與胡家驊一直是模範夫妻,出雙入對,不幸的胡家驊在上周四 ...


胡家驊化輕煙吳婉芳哭崩了

前港姐吳婉芳難以面對摯愛的丈夫胡家驊突然離世,中年喪偶打擊實在太大,然而篤信密宗的吳婉芳,相信去世親人靈魂仍徘徊人間,如在世親人太傷心,會令亡魂不捨離開的說法,故在昨日舉行出殯儀式一直表現堅強,直至按掣推入靈柩作火化儀式的一刻,終忍不住痛哭,在哭聲中與相伴30年的摯愛作永別,聞者心酸!

吳婉芳與胡家驊一直是模範夫妻,出雙入對,不幸的胡家驊在上周四在睡夢中猝死,享壽只是57歲,令人惋惜,更令太太吳婉芳傷痛欲絕。家人為他於前日舉行設靈儀式,並於昨晨舉殯。昨日清晨五時半,大批傳媒已在香港殯儀館守候,遺孀吳婉芳與三名子女乘車抵殯儀館,從後門進入靈堂打點。家驊的兄弟家驥、家驃及家驄亦緊隨到達,三人均神情肅穆。而有份扶靈的好友,如吳婉芳契哥張學友及摯友許晉亨等亦陸續現身,二人的太太李嘉欣及羅美薇則未有同行。

早上七時三十分,大殮儀式完成,圍上白色鮮花的黑色靈車隨即駛出,靈車掛上白布遮掩胡家驊的西式靈柩,車頭未有掛上其遺照及「胡府出殯」字樣,貫徹胡家低調作風。神情哀傷的吳婉芳與三名子女同坐在車內,並由長子胡智略手持父親遺照,一家人「陪伴」胡家驊,送別最後一程。靈車直駛寶蓮襌寺海會靈塔做最後告別,眾親友就乘坐旅遊巴尾隨。

學友照顧契妹吳婉芳之餘,更輕拍二仔智同又握着他的手作支持。
  • 學友照顧契妹吳婉芳之餘,更輕拍二仔智同又握着他的手作支持。
受喪夫之痛及連日奔波,吳婉芳明顯消瘦不少。
  • 受喪夫之痛及連日奔波,吳婉芳明顯消瘦不少。
  • 放大圖片

篤信密宗說法

靈車到達寶蓮寺後,吳婉芳與三子女步出,家驊的靈柩被抬下靈車,並由兩個分別寫上遺孀吳婉芳及三名子女名字的心形花牌伴隨送入寺內。經誦經及上香儀式後,胡家驊遺體由太太吳婉芳按掣進行火化。連日來表現堅強冷靜的吳婉芳,因為篤信密宗講法,指在世親人不宜過度傷心令去世先人的靈魂不捨離開,因此她一直強忍傷痛,但在按掣一刻,與亡夫從此永別,終忍不住淚流滿面,場面悲痛動容,子女亦傷心不己!

長子胡智略手持父親遺照。
  • 長子胡智略手持父親遺照。
寫上遺孀吳婉芳及三名子女名字的心形花牌伴隨棺木送入寺內。
  • 寫上遺孀吳婉芳及三名子女名字的心形花牌伴隨棺木送入寺內。
即使吳婉芳戴上墨鏡,仍難掩傷痛之情。
  • 即使吳婉芳戴上墨鏡,仍難掩傷痛之情。

學友輕拍膊頭

火化儀式完成後,親友相繼離開,期間契哥學友照顧契妹吳婉芳,並與她二仔智同互相輕拍、握手作安慰。一行人再乘旅遊巴到灣仔吃纓紅宴。受喪夫之痛及連日奔波,吳婉芳明顯消瘦不少,即使戴上墨鏡,仍難掩傷痛之情。連續兩日的胡家驊喪禮,其父母胡寶星伉儷均未有現身,兩老繼去年經歷孻女胡家雯逝世之痛後,如今再痛失兒子,兩度經歷白頭人送黑頭人,十分傷心!

文:名人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