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三候選人到場 選委開始投票 __,特首,

曾俊華(右)及林鄭月娥(左)到達會場。(羅錦鴻攝)2017年特首選舉今早投票,投票站設於灣仔會展中心,來自四大界別的合共1194名選舉委員會委員,可於 ...


曾俊華(右)及林鄭月娥(左)到達會場。(羅錦鴻攝)

2017年特首選舉今早投票,投票站設於灣仔會展中心,來自四大界別的合共1194名選舉委員會委員,可於上午9時至11時到場投票。三名特首候選人曾俊華、林鄭月娥及胡國興先後到達會場。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呼籲選委早些到場,帶同身份證及委員名牌投票,最好是在早上10時左右到,以避開11時投票結束前的投票高峰。他續指,預料會展一帶的交通會較繁忙,亦設有指定落客區,呼籲選委預早時間出門及遵守警方在場的交通指示,加上私家車泊位有限,故應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他另指,高度重視投票的保密性,會以不記名方式進行,而場內的閉路電視均已拆除,選委亦有權不透露其個人投票決定,如果選票上有記號可認出是哪位選委投票,該選票會被裁定無效。

另外,多個團體帶同橫額、標語牌及旗幟到會展外示威,部分示威者指要支持「一國兩制」,反港獨,選出好特首。

11點投票結束後,選票連票箱會即時運往同樣設於會展的點票中心進行點算,預計約正午12時半有點票結果,由選舉主任即場宣布。當選者與兩名落選人,預計也會即場發表勝選及落敗感受。除非因無人在首輪投票中取得當選所需最少的601票,而需要進行第二輪投票,否則整個過程估計可於下午2時至3時完全結束。

特首選舉新聞專輯:

http://on.cc/hkceelection2017/index.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