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陳展鵬嗒落選港姐 山頂夜會斷正 __,陳展鵬,展鵬,陳展,港姐,

陳展鵬嗒落選港姐山頂夜會斷正娛樂要聞【中環→山頂】陳展鵬去年與胡定欣被指因拍劇集《城寨英雄》撻着,不過原來他真命天女另有其人。展鵬大前晚趁胡定欣出埠工 ...


陳展鵬嗒落選港姐

山頂夜會斷正

娛樂要聞

【中環→山頂】陳展鵬去年與胡定欣被指因拍劇集《城寨英雄》撻着,不過原來他真命天女另有其人。展鵬大前晚趁胡定欣出埠工作,駕車接載落選港姐單文柔到山頂夜會談心兼開餐。被撞破好事的展鵬驚青遮面,急着駕車離開時更撞凹記者採訪車。對於跟單文柔約會斷正,展鵬昨日回應說:「呢啲正常生活,當晚真係乜嘢事都冇發生。」



【先買外賣】單文柔先在中環擺花街買外賣,之後再上車會合展鵬。

現年40歲的無綫上位小生陳展鵬的感情生活一直成為焦點,去年劇集《城寨英雄》播出時,他與胡定欣被指戲假情真,二人更不時在公開場合打情罵俏,令緋聞變得疑幻疑真。胡定欣大前日到吉隆坡工作,身為緋聞男友的展鵬就被發現帶長髮女到山頂談心,被本報記者撞到正。



【車內食包】陳展鵬大前晚載落選港姐單文柔上山頂,在車廂夜會開餐,被撞破好事的他十分愕然和驚青。



【閃縮遮樣】展鵬發現記者後,除以手遮面外,又拉下太陽擋遮樣,相反單文柔則表現大方。

驚青撞凹採訪車

大前晚10時45分,展鵬被本報記者發現駕駛約值40萬的豐田越野車,接載一名長髮女子往中環擺花街,原來車上女子正是去年落選港姐、現年26歲的單文柔。單文柔在擺花街落車後到咖啡店和西餐廳買飲品和外賣,之後再由展鵬接載上山頂談心開餐。

展鵬將戰車泊在山頂咪錶位後,便準備跟單文柔開餐。當記者上前拍照採訪時,他正想遞麵包給單文柔食,被撞破好事後,展鵬頓時大為錯愕和驚青,表現閃縮的他先後用手及車廂太陽擋遮樣,相反單文柔未有遮掩面容,表現大方。驚魂甫定後,展鵬即開車離開,當他開車退後時,不慎將記者停泊在後方的採訪車車頭撞至凹陷,之後便絕塵而去。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唐琛悠



【驚慌失措】擾攘一輪後,展鵬極速倒車離開,十分狼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