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胡家驊設靈 喇嘛誦經後離開 __,胡家驊,

喇嘛下午2時許現身靈堂,約在晚上7時15分乘七人車離開。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由於他們督信佛教密宗儀式,日前有喇嘛到他們寓所誦經,而在今日喪禮上亦有喇嘛現身。四名喇嘛約在下午2時許現身靈堂,誦經約四個多小時後,現場見到有三名喇嘛在約下午7時15分乘七人車離開,而約在7時40分最後一個喇嘛都登上七人車從後門離開。 ...


喇嘛下午2時許現身靈堂,約在晚上7時15分乘七人車離開。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由於他們督信佛教密宗儀式,日前有喇嘛到他們寓所誦經,而在今日喪禮上亦有喇嘛現身。

四名喇嘛約在下午2時許現身靈堂,誦經約四個多小時後,現場見到有三名喇嘛在約下午7時15分乘七人車離開,而約在7時40分最後一個喇嘛都登上七人車從後門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