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咪神陳庭欣「變性」 半裸畫面曝光! __,庭欣,陳婉衡,咪神,陳偉琪,陳庭欣,

正呀喂!無綫趁着今年50周年,炮製了多部重頭劇,並於今日在會展舉行的「2017香港國際影視展」中一一介紹。劇集預告昨日率先在網上曝光,除了話題續集《宮 ...


正呀喂!

無綫趁着今年50周年,炮製了多部重頭劇,並於今日在會展舉行的「2017香港國際影視展」中一一介紹。劇集預告昨日率先在網上曝光,除了話題續集《宮心計2:深宮計》、《溏心風暴3》外,劇集《踩過界》、《誇世代》、《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及《大帥哥》亦有不少吸睛場面。

雙手護胸勁委屈

當中無綫小花陳庭欣(Toby)、譚凱琪(Zoie)、王浩信和李佳芯等主演的《踩》劇預告最具話題性,飾演變性人的陳庭欣「女頭男身」合成畫面亦曝光,片段中她「半裸」上陣,雙手護胸,神情委屈;Zoie則裸背亮相,由額頭到胸前均被寫上多個粗俗字眼。

譚凱琪無聲抗議

拍攝這場戲當天,見Toby圍實毛巾,相當香艷,但經過後製「改造」頓變女頭男身。首度見到畫面的Toby亦直言嚇親:「嚇呆咗呀,真係好真,自己repeat咗好多次!」她更劇透會三度晒男兒身,由易服癖發展到接受手術成為變性人。Zoie則透露飾演形體藝術家,這幕是為藝術作無聲抗議:「呢幕拍得好舒服,監製都有盡量安排清場,係有少少性感,自己有打底。」

唐文龍陳敏激咀

至於由陳煒領軍的《果》劇則首度公開卡士,女神岑麗香、劉佩玥等列陣亮相,夥拍型男黃浩然和楊明,片段中見兩女神介紹各式水果,畫面同樣juicy!《溏》劇預告則以回巢藝員唐文龍配陳敏之一對最搶眼,二人在車上激咀、溫馨抱B以至雨中怒摑,可見劇情充滿波瀾。《誇》劇則搶先見到歐陽震華與人氣急升的吳業坤鬥戲,二人在劇中交換身份,鬧出笑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