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生母●繼母】大劉錫曬甘比 劉鳴煒三談亡母寶詠琴 __,鳴煒,甘比,劉鑾雄,大劉,劉鳴煒,

相關連結:【都係慈姑椗】大劉錫曬長子、孻仔呂麗君仔究竟分到咩?http://bit.ly/2mlMGIw【封面●動畫】甘比得道全家奉獻助大劉渡死劫ht ...


相關連結:【都係慈姑椗】大劉錫曬長子、孻仔 呂麗君仔究竟分到咩?

http://bit.ly/2mlMGIw

【封面●動畫】甘比得道 全家奉獻 助大劉渡死劫

http://bit.ly/2lV7gMs

【動畫●笑到最後】三姊妹入華置如開家庭會議 甘比提生父避爭產

http://bit.ly/2lBJ4DG

【大劉腎從何來】香港法例 不准非近親活體捐贈

http://bit.ly/2lBSEGD

大劉由去年換腎成功開始,不斷將資產交託予甘比,又跟對方結婚,並指甘比簡單不貪錢,會是他人生最後一個女人。就連華置股份,由甘比所生的仲學,所得也比長子鳴煒多。一路以來,有「Package劉」之稱的劉鳴煒,也沒出過半句聲,不過近年接受訪問,他罕有地多次主動提起亡母,思念之情甚深。

今年2月,大劉頻密分身家期間,劉鳴煒出席協青社街舞活動時,主動爆自己年少時曾迷失方向,後來因母親寶詠琴病重而發憤,希望她可親眼見到自己入大學。

在上年5月,他已兩度講起亡母,一次在港台節目,表示當年為了患病母親,15歲只花一年便考上大學,科科由B、C升到A。他又一直將亡母年輕時、束長髮的黑白照放在銀包,指銀包這個位置無人可取代!在另一訪問,劉鳴煒被問到如果媽媽再出現他面前,會想和她說甚麼,劉鳴煒說是:「我愛你。」

至於爸爸大劉,他則顯得感情較淡,指爸爸如何過生活是他自己的事,但如果大家做了直接損傷害對方的事,麻煩︰「出句聲應該呀」。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