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歷代潘金蓮誘人&搞笑 __,

王祖賢
歷代潘金蓮誘人&搞笑圈中不少女星曾飾演過潘金蓮這個角色,每位都能夠演出殺死人的女人味,不過當中亦有搞笑潘金蓮,帶給觀眾新鮮感。王祖賢王祖賢息影多年的女 ...


歷代潘金蓮誘人&搞笑

圈中不少女星曾飾演過潘金蓮這個角色,每位都能夠演出殺死人的女人味,不過當中亦有搞笑潘金蓮,帶給觀眾新鮮感。

王祖賢

息影多年的女星王祖賢,曾在1989年於電影《潘金蓮之前世今生》中飾演前世潘金蓮及今世單玉蓮,穿梭兩個時空的她,更陷入三角戀,當中又有性感鏡頭,並與單立文有親密床上戲。

藍潔瑛

藝人藍潔瑛於2002年在電影《陰陽路十六之回到武俠時代》中飾演潘金蓮,這部電影雖然以恐怖驚嚇為主,但藍潔瑛仍着起小肚兜上陣,堪稱靚爆鏡,但她在戲中並無太多性感親熱戲份。

毛舜筠

藝人毛舜筠(毛毛)曾在電影《水滸笑傳》中扮演潘金蓮,雖然該片是喜劇片,但毛毛仍有出浴露香肩的性感鏡頭,更有她勾引「武松」許冠傑及與「武大郎」吳孟達的床上戲,場面搞笑。

王祖賢、單立文
  • 王祖賢、單立文
藍潔瑛
  • 藍潔瑛
許冠傑、毛舜筠
  • 許冠傑、毛舜筠
溫碧霞
  • 溫碧霞

溫碧霞

於1994年在無綫劇集《恨鎖金瓶》中飾演潘金蓮,在劇中Irene盡顯女人味,予人性感的感覺,其韻味令人難以忘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