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動畫】墮馬廣告拍咗一半月底照播 劉華靠水療減痛 __,劉華,劉德華,

【動畫】墮馬廣告拍咗一半月底照播劉華靠水療減痛【邁向28周年】娛圈風雲手機用戶請按此觀看StoryMap:http://bit.ly/2mSN4Q0「 ...


  • 【動畫】墮馬廣告拍咗一半月底照播 劉華靠水療減痛
  • 【邁向28周年】娛圈風雲

    手機用戶請按此觀看StoryMap:http://bit.ly/2mSN4Q0

    「劉華精神」果真名不虛傳。劉德華今年一月中在泰國拍新一輯道地解茶廣告時不幸墮馬,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嚴重拉傷。換了是普通人,至少要休養一年半載。但劉華超乎想像的毅力,他現在已經坐得起身,上星期出了院之餘,下半年的工作更可以如期進行。

    壹仔收到消息,劉華之所以如此厲害,全靠意志。入院初期傷口痛得很,劉華便每天食八粒止痛藥,慢慢逐漸減少份量。後來劉華便索性在養和醫院做水療減痛,他不想再依賴藥物,再加上其他物理治療,康復神速。

    正所謂:劉華精神,歇盡所能。劉華這樣跌一跌,除了他自己損失不少收入之外,道地方面都很傷。據知這輯廣告早已打算三月尾推出,但現在這個境況,因為其實只拍了一半根本還未拍完,所以廣告商已打算抽起暫時不播,更是為免被外界說抽水。但真的估不到,竟然是臥床的劉華舉手反對。他不想廣告商有任何損失,所以最終都決定如期播出。 

    但究竟找替身完成劉華另一半戲份?還是用原有的剪輯成一個新版本?就要再商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