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被通宵扣查 吳綺莉憔悴返寓所 __,吳綺莉,

吳綺莉今午憔悴返回寓所。44歲藝人吳綺莉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吳綺莉昨日下午遭17歲女兒吳卓林報案,稱被人以言語恐嚇,案件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跟進,吳綺莉自昨 ...


吳綺莉今午憔悴返回寓所。

44歲藝人吳綺莉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吳綺莉昨日下午遭17歲女兒吳卓林報案,稱被人以言語恐嚇,案件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跟進,吳綺莉自昨晚在警員陪同下回大坑寓所搜證後乘車抵達灣仔警察總部扣留調查。

現場有十多名記者通宵在外守候,一度有消息稱早上會有警員為她錄口供。經過一晚扣留調查,今日吳綺莉終於獲釋,並在下午二時返回大坑寓所。戴上口罩遮掩倦容的吳綺莉,憔悴現身,對於現場記者的提問,吳綺莉未有多作回應,並直接上樓。另外,吳綺莉女兒吳卓林適逢今日是學校假期,未見回校,其社交網站亦未有更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