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地位懸殊】祖兒有情飲水飽 __,祖兒,容祖兒,

【地位懸殊】祖兒有情飲水飽劉浩龍與范振鋒(左)合資開日本料理店。天后容祖兒估計坐擁逾億身家,劉浩龍捱了多年未上一線,女尊男卑卻無阻愛到發燒。祖兒《身家逾三億》手持12個物業包括渣甸山名門、鴨脷洲深灣軒、堅尼地城維壹等,還有廣告和唱歌收入,估計坐擁逾三億資產。‧家住司徒拔道松柏新村‧三輛座駕:豐田七人車、保時捷、Fiat‧緋聞兩男女:陳方藤、何韻詩師兄《身家約百萬》跟范振鋒等友人在灣仔合資開設嵐喬日 ...


【地位懸殊】祖兒有情飲水飽



劉浩龍與范振鋒(左)合資開日本料理店。

天后容祖兒估計坐擁逾億身家,劉浩龍捱了多年未上一線,女尊男卑卻無阻愛到發燒。

祖兒

《身家逾三億》

手持12個物業包括渣甸山名門、鴨脷洲深灣軒、堅尼地城維壹等,還有廣告和唱歌收入,估計坐擁逾三億資產。

‧家住司徒拔道松柏新村

‧三輛座駕:豐田七人車、保時捷、Fiat

‧緋聞兩男女:陳方藤、何韻詩

師兄

《身家約百萬》

跟范振鋒等友人在灣仔合資開設嵐喬日本料理,參與拍攝電影和電視多是配角,估計約七位數身家。

‧家住跑馬地雲地道

‧一輛座駕:Benz

‧緋聞兩女友:鄭融、何韻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