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泰漂亮 美女牙醫笑容甜得網民紛紛叫牙痛||國際|東網 政治時事,

Toey憑着甜美、清純的長相紅爆網絡。(互聯網圖片)近日,泰國一名美女牙醫,憑着甜美可人的笑容,以及天使般的清純長相紅爆網絡。這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子, ...


Toey憑着甜美、清純的長相紅爆網絡。(互聯網圖片)

近日,泰國一名美女牙醫,憑着甜美可人的笑容,以及天使般的清純長相紅爆網絡。這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子,笑起來帶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令人看了有一整天的好心情,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牙齒突然痛起來了」。

這位才貌雙全的美女牙醫名叫Toey,是在泰國著名學府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畢業的優秀學生。從其Instagram和facebook可見,她不時分享自己的照片,當中包括不少關於美食、旅行的照片,亦有與男友拍下的甜蜜照片。而既然是牙醫,當然亦注重牙齒健康,從Toey舊照可見,大學時期的她戴過牙套箍牙,使牙齒更整齊,笑起來更漂亮。

Toey憑清純、美麗的外表,迷倒不少網民,獲網民大讚美貌與智慧兼備。部分人更指其甜美的外表,甜得令他們牙齒突然痛起來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