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對你愛愛愛不完!城城愛過的戀人們 __,城城,郭富城,

城城愛過的戀人們~天王郭富城正式排期與內地女友方媛結婚,即將開人生另一階段。其實郭富城入行後,與不少女星傳出緋聞甚至拍拖,每位「女主角」都各有美貎。姚 ...


城城愛過的戀人們~

天王郭富城正式排期與內地女友方媛結婚,即將開人生另一階段。其實郭富城入行後,與不少女星傳出緋聞甚至拍拖,每位「女主角」都各有美貎。

姚正菁最Puppy Love

郭富城當年以Dancer身份入行,曾與無綫藝人姚正菁有過一段情,但最終因感情問題而分手收場。其後郭富城成為歌手後,有傳與藝人鍾麗緹合拍攝音樂特輯《希臘之旅》而擦出火花。1994年郭富城在港舉行十六場演唱會,鍾麗緹睇足十六場。郭富城曾揚言誰睇足十六場的人便是他的合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可惜最終二人未能開花結果。

直到1999年,郭富城與當年只得19歲的中法混血名模Amanda Strang拍攝MV時傳出緋聞,有指二人一拍即合,更有傳媒拍到郭富城出入女方寓所,但最終戀情無疾而終。

紀香中日情

2000年,有傳郭富城與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因合作拍攝電影《雷霆戰警》而共墮愛河。翌年藤原紀香秘密來港為郭富城補祝30歲生日,郭富城更在紀香下榻的酒店過夜。但二人都一直未有承認過戀情。

熊黛林攻城七年得個吉

另一段郭富成為期最長的戀情,莫過於與模特兒熊黛林之間的一段七年情。由最初拍到正日生日的熊黛林,駕車進入郭富城寓所「攻城」成功後,二人拍拖已被認定為「公開的秘密」,雖然二人未有親口承認,但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可惜拍拖七年後二人於2013年分手。

苟姑娘被指爛桃花

二人分手後,有指是藝人苟芸慧的介入。因為2012年有傳郭富城與苟芸慧拍攝MV而撻着,期間苟云慧與樂易玲高調到場欣賞,未幾「正印」熊黛林發表「爛桃花」言論似意有所指,其後再親自到場欣賞男友演唱會,有指她為了宣示主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