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胡家驊設靈 許晉亨憔悴抵靈堂 __,胡家驊,許晉亨,

許晉亨神情哀傷。前港姐吳婉芳老公胡家驊日前不幸猝逝,中午於香港殯儀館設靈。胡家驊的好友許晉亨拖着太太李嘉欣到場,見許晉亨神情很哀傷、面容憔悴,而許晉亨亦會為胡家驊扶靈。問到他替故友胡家驊領賽馬獎盃仰天而望時是否正在想念對方?李嘉欣此時望一望老公,許晉亨望着記者欲言又止,然後低頭。再問他有甚麼說話想向故友說?許晉亨不發一言,隨後拖着太太進升降機。另外,四太梁安琪亦獨自到場。 ...


許晉亨神情哀傷。

前港姐吳婉芳老公胡家驊日前不幸猝逝,中午於香港殯儀館設靈。胡家驊的好友許晉亨拖着太太李嘉欣到場,見許晉亨神情很哀傷、面容憔悴,而許晉亨亦會為胡家驊扶靈。問到他替故友胡家驊領賽馬獎盃仰天而望時是否正在想念對方?李嘉欣此時望一望老公,許晉亨望着記者欲言又止,然後低頭。再問他有甚麼說話想向故友說?許晉亨不發一言,隨後拖着太太進升降機。另外,四太梁安琪亦獨自到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