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傳有紅顏知己 林鄭丈夫現身消毒 __,特首,

林鄭月娥稱對丈夫林兆波(左)「百分之二百信任」。(林鄭辦公室fb專頁)政界盛傳有人掌握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的「黑材料」,準備在臨近投票時引爆。林鄭日前接受多份報章訪問時自爆,有傳聞指其丈夫林兆波有「紅顏知己」,她強調絕無其事,自己對丈夫「百分之二百信任」。林兆波今日更罕有現身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自言從無做過對不起太太的事,明顯想為有關傳聞「消毒」。林鄭月娥在報章訪問中主動提出,自己與丈夫曾長期分隔 ...


林鄭月娥稱對丈夫林兆波(左)「百分之二百信任」。(林鄭辦公室fb專頁)

政界盛傳有人掌握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的「黑材料」,準備在臨近投票時引爆。林鄭日前接受多份報章訪問時自爆,有傳聞指其丈夫林兆波有「紅顏知己」,她強調絕無其事,自己對丈夫「百分之二百信任」。林兆波今日更罕有現身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自言從無做過對不起太太的事,明顯想為有關傳聞「消毒」。

林鄭月娥在報章訪問中主動提出,自己與丈夫曾長期分隔香港英國兩地,有人就傳言「冇理由一個男人喺英國會冇呢啲嘢」。其丈夫得悉有關傳聞後提議「先發制人」,撰寫一封給她的「情信」在情人節當日發表。她強調這些傳聞全屬「抹黑」和「造謠」,「我對我先生係百分之二百嘅信任」。

有關訪問刊登不足半天,《蘋果》便於今午拍攝到林鄭與林兆波,一同在灣仔一間餐廳「撐枱腳」午膳,林兆波更於離開時接受訪問,強調「完全冇(紅顏知己)呢回事,我同太太感情非常之好」。他指出,當年留在英國是為了照顧在當地讀書的兒子,期間「從來未做過對唔住林太嘅事」,現在他已退休,太太因參選反而少了應酬,「晚晚都同佢食飯」。

對於他沒有出席太太日前的政綱發布會,林兆波解釋,自己性格比較低調,又不太注重儀容,「唔鍾意剃鬚」,故認為不適宜出席有關場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