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何超鳳發聲明證離婚:已各自開展新生活 __,何超鳳,超鳳,何超儀,何超,

何超鳳發聲明親證離婚消息。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今日傳出離婚的消息,有讀者爆料指何超鳳與夫婿何志堅已經離婚。而何志堅的嬸嬸何杜瑞卿回覆東網,指何志堅 ...


何超鳳發聲明親證離婚消息。

賭王何鴻燊二房千金何超鳳今日傳出離婚的消息,有讀者爆料指何超鳳與夫婿何志堅已經離婚。而何志堅的嬸嬸何杜瑞卿回覆東網,指何志堅及何超鳳的確已離婚。

黃昏時分,超鳳透過電郵發出聲明:「多謝 貴報查詢,我和何志堅先生的婚姻已於去年告一段落。我們已作出一切妥善安排,希望讓一對女兒繼續好好接受教育和成長。我們亦已各自開展新生活,懇請大家給予我們和家人,特別是我們的女兒,有自己的空間,好好生活和發展。多謝各位的關心。何超鳳謹上」

超瓊齋笑唔回應

何超瓊今晚出席婦協晚宴時,被問到妹妹何超鳳離婚時,她竟然笑容滿面,未有回應。再問其他問題,她依然笑着搖頭,繼續沒有回答,然後進入會場,其後她透過公關表示不會做訪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