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城城結婚!小美:將來一定有小孩 __,城城,郭富城,

小美話城城結婚只是作為一個適婚年齡的人要做的事~郭富城入紙與女友方媛排期註冊結婚,目前城城正在上海趕拍《西遊記:女兒國》,對於婚訊,城城僅以:「謝謝! ...


小美話城城結婚只是作為一個適婚年齡的人要做的事~

郭富城入紙與女友方媛排期註冊結婚,目前城城正在上海趕拍《西遊記:女兒國》,對於婚訊,城城僅以:「謝謝!」回覆。城城經理人小美身在武漢回應:「再一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於城城已有結婚的計劃,已經是在年初的事,而他亦公開表示過他在這方面的意向。至於其他的細節、流程,就真的是尊重城城家人的意願,他們是希望完全簡約低調去完成,城城亦只是作為一個適婚年齡的人要做的事,所以並不存在任何大驚小怪。我作為城城的長期合作伙伴(夥伴),亦見證着他的成長,所以我依然是那一句:希望大家給予最大的體諒和祝福。」

至於有關懷孕傳聞,小美向城城了解一下,他笑説:「現在冇,但將來一定有。」而小美則表示:「他身邊的朋友都有小孩了,所以我同團隊伙伴們,真的希望佢成家之後,快點成為父親嘅。不過,呢一刻就未有任何消息公布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