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張敏拖「夫君」行中環:佢未適應關係 __,張敏,

張敏拖「夫君」行中環:佢未適應關係【中環】張敏日前被指於2013年與當時經理人劉永輝閃結閃離,她日前向本報親解疑團,指自己未有結婚註冊,更承認與年輕十 ...


張敏拖「夫君」行中環:

佢未適應關係

【中環】張敏日前被指於2013年與當時經理人劉永輝閃結閃離,她日前向本報親解疑團,指自己未有結婚註冊,更承認與年輕十年、樣貌酷似黃子華的製作人相戀,不避嫌稱對方為「夫君」。戀情曝光後,二人昨日首度現身在中環行街,「嫩版子華」全程與女友保持十個身位距離,張敏護男友說:「佢要時間去適應關係。」



【極速彈開】

自公開認愛後,張敏昨日首度現身與「嫩版子華」(箭嘴示)在中環行街拍拖,她一見記者即由助手蹺實行,男友則避忌彈開。DV圖片

現年49歲的張敏,於90年代在電影《賭聖》中飾演女神「綺夢」而為人所熟悉,淡出香港娛樂圈後甚少見她蹤影,2013年曾傳出她與當時的經理人劉永輝已結婚,她既沒澄清,亦未曾否認。直至今年1月底,張敏在微博貼了一張與貌似黃子華的內地製作人的親密合照,因而驚傳婚變兼有新戀情,惟她日前親自向本報解釋:「我從來沒有結過婚!」並默認與「嫩版子華」師兄梵相戀,而本報早於前年已拍到她與男友在銅記行街。



【拍拖濕平】

張敏與男友未發現記者時並排而行,男友替她拿兩袋戰利品。DV圖片



【狂避鏡頭】

未習慣傳媒追訪的「嫩版子華」,入到𨋢後以背脊示人。DV圖片



與張敏分開行的「嫩版子華」,等過馬路時一臉無奈。

避忌分開行

張敏與「嫩版子華」戀情曝光後,近日忙於台北及內地峨眉山參加法會,但原來二人近日悄悄來港,昨午約3時許,張敏與男友齊齊現身中環置地廣場,同行還有張敏的女助手。二人相當有默契,以全黑打扮並排而行,齊齊戴上黑帽及眼鏡,「嫩版子華」為女友拿着兩袋戰利品。當發現有記者追訪,「嫩版子華」即刻避開,一出商場門口向左轉,張敏則由女助手蹺實向右轉。張敏全程與女助手急步行,而男友就大殿後,與女友保持十個身位距離而行,其間記者上前問她報道指她未結婚及「嫩版子華」的身份時,她都未有回覆,三人步行到皇后大道中的商廈搭𨋢上樓。

據知,張敏此行與男友返港是為了出席朋友婚宴,可見她早已在自己朋友圈確認男友身份,日前她在台灣及內地等地參加法會,男友亦全程相伴。本報記者昨日聯絡張敏,問她是否真的復出?她表示:「我唔係真係復出,其實一直都冇退出,有好嘅劇本,唔通唔拍咩?」

收好多劇本

張敏近年醉心佛學,她早前直言男友是在法會上認識,二人更會不時四出聽道。男友被起底是製作人身份,問男友有否叫她拍戲,張敏直言:「我同佢冇講過呢樣嘢!不過公開咗戀情之後,男友都未適應,佢都要時間去適應,呢段突如其來嘅關係。」張敏更指出因之前的台灣報道,令到不少人以為她復出,她表示:「唔少人以為我復出,寄咗好多劇本畀佢,要聽道後,會睇吓啲劇本,有好嘅就會合作。」

採訪:鍾國仁、畢紹基

攝影:朱志聰、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