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王大陸:突發!王大陸被爆酒店蜜會白衣女子 __,王大陸,中國,大陸,

突發!單身的台灣型男王大陸出道以來鮮有緋聞,近日他在上海工作時,被發現與一名樣子清秀的女子在酒店徹夜蜜會。當日王大陸完成拍攝工作後,於傍晚時份與多名工 ...


突發!

單身的台灣型男王大陸出道以來鮮有緋聞,近日他在上海工作時,被發現與一名樣子清秀的女子在酒店徹夜蜜會。

當日王大陸完成拍攝工作後,於傍晚時份與多名工作人員結伴食飯及唱K,直至凌晨時份才離開,離開時身邊卻多了一男一女,其中一名身穿白色外套,樣子娟秀的長髮女子一直站在王大陸身邊,由於王大陸把衛衣的帽子套上頭,頭髮略為凌亂,白衣女子見狀即細心地為對方把頭髮弄整齊,兩人又在眾人面前旁若無人地傾偈,表現親密!之後眾人便登上同一輛車前往下榻的酒店,翌日有人目睹兩人先後離開酒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