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盆骨脊椎受損】留院個半月 華仔宣佈:我回家了… __,華仔,劉德華,

華仔出院了!恭喜晒!華仔可以出院喇!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廣告期間受傷的劉德華,在養和休息近兩個月,醫生宣佈:隨時可以安排出院!今早8時13分,華仔已 ...


華仔出院了!

恭喜晒!華仔可以出院喇!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廣告期間受傷的劉德華,在養和休息近兩個月,醫生宣佈:隨時可以安排出院!今早8時13分,華仔已急不及待在其官網宣佈:「我回家了…」「昨天做了一天的體檢!傍晚檢查結果出來... 
我在病房裡丶
安靜的坐在輪椅上丶
平靜的聽醫生解釋丶
醫生說著道著……
我甚麼都沒聽見一直到

他說:『你可以回家了!』

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丶
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

親愛的家人,我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丶
脊椎骨裂丶坐骨神經系統丶 肌肉與跟腱拉傷等亦已慢慢修復, 
一切都開始晴天!勿念……「就在這個家,
希望家人和我一起
感謝所有媒體朋友,
在這一段時間,
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休養。媒體對我的支持,我是看到丶感到的;

家的留言,
每天我都看一遍;
每一個祝福、
每一聲叮囑,
都是我的靈丹妙藥。

相信我!! 
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華仔」

華仔的公司亦向傳媒發聲明:本公司藝人

劉德華先生 於 2017 年1月 17日

在 泰國工作受傷

1月18日 回到香港 入住 養和醫院治療目前

劉德華先生的傷勢 恢復的相當順利

盆骨骨折 癒合情況理想

脊椎骨裂 坐骨神經系統 肌肉及跟腱拉傷 慢慢修復當中依照醫師的指示 劉德華先生 隨時可以安排出院 再繼續進行 下一階段的復健及治療這段期間 承蒙 各界人士

媒體 歌影迷 親朋好友等

關懷備至 銘記在心

也謝謝 主治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的專業治療及熱心的付出讓我們一同繼續祝福

劉德華先生

安心休養 及 早日康復!亨泰寰宇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0日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