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傳婚姻經濟現暗湧】張敏復出之謎 __,張敏,

張敏復出喇!亞視訓練班出身的張敏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並與周星馳、李連杰、周潤發、梁家輝、張曼玉等紅星合作,於90年代紅極一時,當中夥拍周星馳的作品《賭聖》飾「綺夢」一角最令人眼前一亮,而張敏亦拍過不少王晶執導的作品,不過自1995年起便漸漸淡出娛樂圈,僅接拍內地品牌廣告,亦有染指內地生意當女強人。傳跟老公婚姻出現問題近日張敏接受台灣雜誌訪問,宣布回歸演藝事業,不過,張敏宣布復出後,除成為圈中熱烈討論 ...


張敏復出喇!

亞視訓練班出身的張敏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並與周星馳、李連杰、周潤發、梁家輝、張曼玉等紅星合作,於90年代紅極一時,當中夥拍周星馳的作品《賭聖》飾「綺夢」一角最令人眼前一亮,而張敏亦拍過不少王晶執導的作品,不過自1995年起便漸漸淡出娛樂圈,僅接拍內地品牌廣告,亦有染指內地生意當女強人。

傳跟老公婚姻出現問題

近日張敏接受台灣雜誌訪問,宣布回歸演藝事業,不過,張敏宣布復出後,除成為圈中熱烈討論對象,亦引起外間不少揣測,4年前張敏嫁給拍拖9年的前經理人劉永輝,但去年卻傳出二人婚姻出現問題,張敏身邊出現一位比她年輕十多歲的知己,更曾齊齊外遊,事後該些親密照片於朋友圈中流傳,有指該位知己乃一名導演,因兩人關係要好,令張敏願意揼本為他開設一間小規模的影視公司,雖然張敏也曾投資失利,但幸於事業高峰時有存款,才足以讓他們四圍玩,而當時亦有指張敏將於今年復出參與綜藝節目,大抵將近50歲的她心態上也有所轉變,再加上已消失本地影壇多年,才心思思有此復出想法。

舊拍擋鄭丹瑞期待合作

曾於80年代跟張敏合作過的鄭丹瑞(阿旦),本身亦是導演,接受東網訪問時,起初笑指要停一停,回過神來才醒起這位昔日「女神」,對於張敏宣布復出,阿旦表示無任歡迎:「當然最好香港影壇多啲演員參與係好事,尤其係咁有經驗添!香港係好需要呢啲人,都希望有機會再合作!張敏咁耐冇出嚟,我覺得仲有市場價值,同埋都係一位值得期待嘅演員,只要係件事同人啱就一定work,冇問題。(想做拍檔定你做導演拍番佢?)咁就要搵佢敍吓舊,傾一傾先,大家都好耐冇聯絡喇!」

上生牛一同曾志偉聚舊

少在港露面的張敏活躍社交網分享近況,亦不時相約圈中好友聚會,上個月就相約舊拍檔曾志偉敍舊,並頭貼頭合照,她留言:「老友好久不見,感恩。」此外,上個月49歲生日的她,獲一班好友為她舉行生日會慶祝,連生日蛋糕亦寫上「HAPPY BIRTHDAY TO綺夢」,戴上眼鏡頭戴牛仔帽的她美艷如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