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低調唔拖男友 邵珮詩拍拖行超巿夠貼地 __,邵珮詩,

邵珮詩同男友拍拖好低調,連手都唔拖喎!現年26歲的邵珮詩是維他奶後人,她於2014年獲港姐冠軍後加入娛樂圈,首次拍攝劇集《潮流教主》因雞仔聲未獲好評, ...


邵珮詩同男友拍拖好低調,連手都唔拖喎!

現年26歲的邵珮詩是維他奶後人,她於2014年獲港姐冠軍後加入娛樂圈,首次拍攝劇集《潮流教主》因雞仔聲未獲好評,及至她再演《愛‧回家之八時入席》,飾演傻頭傻腦的「殷欣」一角,落力「哭功」終於令不少網友關注,成功入屋。事業起步之際邵珮詩更靜靜雞收埋高大威猛男友,為免戀情見光死,日前行街刻意唔拖手。

邊行邊講笑

當日傍晚7時多,一身運動裝束的邵珮詩薄施脂粉,與男友結伴而行,兩人邊行邊講笑,男友興奮地講到手舞足蹈,至於邵珮詩則全程笑笑口,不時含情默默地望向男友,由於街頭人來人往,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的邵珮詩未有和男友有身體接觸,兩人並肩行超巿。

氹到冧笑

身為富家千金的邵珮詩,放棄高級食肆不入,反而和男友擠身入超巿揀食物,兩人買了疏菜便挑凍肉,其間有商有量,未幾便大有收穫,齊齊往排隊付款,蜜運中的邵珮詩被男友氹到不時甜笑,買齊食材便匆匆回家玩煮飯仔,二人世界慢慢溫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