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英皇大晒冷!星光熠熠撐七部新作 __,英皇,

星光熠熠!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掌陀的英皇電影今早於本屆香港國際影視展內舉行「2017英皇電影項目巡禮」,旗下藝人及有份參與電影項目演出的紅人包括古天 ...


星光熠熠!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掌陀的英皇電影今早於本屆香港國際影視展內舉行「2017英皇電影項目巡禮」,旗下藝人及有份參與電影項目演出的紅人包括古天樂、任達華、劉青雲、蔡卓妍、鍾欣潼、惠英紅及方中信等傾巢而出,場面星光熠熠!重點電影如《喵星人》、《神探大戰》、《古董局中局》、《罪吼》及明年賀歲檔《我的情敵女婿》分批上台介紹,楊受成博士表示今、明兩年將投資超過7部新戲,暫未知實際投資額,不過對於惠英紅宣布告別動作片生涯,楊生坦言:「咁佢之前拍《Mrs.K》,真係接得好辛苦。(培育接班人?)可遇不可求,暫時見唔到有咁好身手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