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喪夫後首露面 吳婉芳抵靈堂打點 __,吳婉芳,

吳婉芳抵達靈堂時神情哀傷。前港姐吳婉芳的丈夫胡家驊日前猝逝,身為老婆的吳婉芳一直未有露面。今日胡家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中午3時許,胡家驊太太吳婉芳乘坐七人車抵達靈堂打點,喪夫後首度露面的她身穿素服,神情哀傷。另外,殯儀館大堂掛了五幅「祭帳」,當中包括郭鄺肖卿聯同三名兒子郭炳湘、郭炳聯、郭炳江;東華三院屆主席會同人、「大生銀行」、「大生地產」馬清偉、馬清揚、馬清鏗以及「李錦記」李文達等敬輓。 ...


吳婉芳抵達靈堂時神情哀傷。

前港姐吳婉芳的丈夫胡家驊日前猝逝,身為老婆的吳婉芳一直未有露面。今日胡家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中午3時許,胡家驊太太吳婉芳乘坐七人車抵達靈堂打點,喪夫後首度露面的她身穿素服,神情哀傷。

另外,殯儀館大堂掛了五幅「祭帳」,當中包括郭鄺肖卿聯同三名兒子郭炳湘、郭炳聯、郭炳江;東華三院屆主席會同人、「大生銀行」、「大生地產」馬清偉、馬清揚、馬清鏗以及「李錦記」李文達等敬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