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魏綺珊帶你認識 戰勝早期乳癌之道 __,魏綺珊,癌,

魏綺珊帶你認識戰勝早期乳癌之道今時今日,癌症雖然不再是絕症,但在治療過程的影響下,病人的飲食和生活難免會受到影響。所以醫生認為,治療癌症最重要是及早發 ...


  • 魏綺珊帶你認識 戰勝早期乳癌之道
  • 今時今日,癌症雖然不再是絕症,但在治療過程的影響下,病人的飲食和生活難免會受到影響。所以醫生認為,治療癌症最重要是及早發現和治療,同時病人亦要積極面對,待癌症未擴散之前,就應該接受較佳的治療,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令治療方案變得更為複雜。以乳癌為例,內科腫瘤科專科醫生鄭寧民指出隨著醫學的進步,即使不幸遇上復發風險較高的HER2型乳癌,現時已有不同的標靶混合療法,可有效地控制病情。

    香港知名電視新聞主播魏綺珊,離開新聞界後,積極投入較早前創辦的劇團糊塗戲班,當中經過不少挑戰及困難,她相信只要勇敢積極面對,往往可以改寫結局,更鼓勵癌症患者,積極接受治療,對病情控制是會有一定的正面影響。

    安全報告免責聲明

    此平台並不旨在用於記錄或報告不良藥物事件資訊,如您懷疑有任何副作用,請向您的醫生或藥劑師諮詢和報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