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月底生得!謝安琪四大天王傍住出巡 __,謝安琪,

謝安琪月底生得喇!再度懷孕的謝安琪預產期在今個月底,腹大便便的她即將迎接小公主誕生,適逢是她40歲生日大日子,老公張繼聰離港工作,未能陪伴在側,只好在 ...


謝安琪月底生得喇!

再度懷孕的謝安琪預產期在今個月底,腹大便便的她即將迎接小公主誕生,適逢是她40歲生日大日子,老公張繼聰離港工作,未能陪伴在側,只好在於社交網隔空送愛,留言:「Happy Birthday my lady 313 I Love U!」收到老公冧爆示愛,Kay未幾便回覆個心心,恩愛度爆燈。

個肚勁大

生日正日老公不在港兼兒子要上學,但Kay亦不會寂寞,家中「四大天王」的老爺、奶奶、媽媽及爸爸總動員相伴,晨早陪她往產檢,繼而再往看中醫調理,其後更齊齊陪伴向來喜愛食齋的Kay歎齋菜,大肚Kay全程笑意盈盈,穿上厚底波鞋的她雖然肚大如籮但步履輕盈,不時翹實媽媽及奶奶。

齊齊吔齋

中午12時多Kay睇完中、西醫,一家人直往位於觀塘的齋舖,胃口不錯的她全程大啖大啖食不停,「四大天王」亦對壽星女愛護有加,頻頻幫她夾餸,及至下午2時許一行人食飽飽步出,友善地向記者打招呼,然後便由老爺做司機載着大家離開,期間謝爸爸先行在大埔下車,其他人則陪同Kay回寓所休息,寸步不離照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