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男友在第一次過夜時就說「沒有套絕對不進去」,結果當她故意挑逗測試…對方的反應讓她哭了一整夜! __,

常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就算平時再理智都好,精蟲上腦時也未必可以把持得住。然而這位Dcard女網友的男友卻願意在最關鍵的時刻,為保護心愛的人 ...


常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就算平時再理智都好,精蟲上腦時也未必可以把持得住。然而這位Dcard女網友的男友卻願意在最關鍵的時刻,為保護心愛的人而努力控制自己,超暖心的舉動被網友大讚「真的是好男人」哦!

▼話說在原Po和閃光第一次外出過夜,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原Po曾經問過閃「你有買套子嗎」?當時閃一臉認真地回應「如果沒有,我是絕對不會進去」,一番深情讓原Po甜在心裡。

不過須知道,有時男人在「緊要關頭」時說的話,一旦清醒後就會完全忘記,於是為了驗證閃的決定,原Po做了一個超邪惡的決定,就是在套套用完的時候刻意挑逗閃!當時原Po已經把閃逗得整個「精蟲衝腦非常想要」,然後再央求閃「進來好嗎」,還說「沒關係…可以…拜託…」。

▼結果沒想到在這個充滿誘惑的時刻,閃卻一臉正經地看著原Po,語重心長說道:「我說過沒有!我是不會進去的,我說過我要好好保護你,你沒有辦法想像我有多愛你,今天我要是進去了你才要擔心…知道嗎…」,突如其來的深情剖白立馬就讓原Po感動得熱淚盈眶了!

對於原Po的甜蜜分享,不少網友也羨慕直呼「這理智太猛了」、「我前男友沒套了只會說,讓我插個一兩下就好拜託,拒絕還會生氣」、「好男人要好好把握」、「X!晚上了還這麼亮」。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對男友這樣的測試很不理智,質疑萬一男友真的沒有把持住進去了,又不小心鬧出人命的話,那原Po和閃該怎麼辦呢?像是以下這位網友中肯的留言也獲得了許多網友的認同,「不懂讓男友痛苦的女生腦袋在想什麼」。

男人能夠為自己去把持住,固然是一件好事,但身為女生的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別去賭那一個幾率,萬一真的看走眼遇上了個渣男,豈不是毀了自己一生?所以女生們,在測試男人之前也請先三思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