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夜蒲完即嗌交 周永恒嬲爆怒睥女友 __,周永恒,

周永恒同埋女友一齊去夜蒲。藝人周永恒(Roy)去年中與組合O.M.G成員黃芊詠(Cherie)分手後,未幾即搭上了年約三十歲,名為Britni的內地女 ...


周永恒同埋女友一齊去夜蒲。

藝人周永恒(Roy)去年中與組合O.M.G成員黃芊詠(Cherie)分手後,未幾即搭上了年約三十歲,名為Britni的內地女子,二人不時出雙入對。日前晚上Roy又與女友Britni出動,兩人雙雙拍拖往九龍區的夜店消遣,當晚十二時許,Roy與女友到達夜店後,見他不時拖着女友滿場飛,四處與友人打招呼,期間Britni更與Roy的友人傾到有講有笑,看來她早已融入了男友的朋友圈。

Roy與女友Britni最終逗留至凌晨約二時許便離開,見二人沿途步往乘升降機時,原本邊行邊談情,還傾到甜甜笑,但期間卻意見不合發生爭拗,入到升降機後他們更面左左,Roy又一度向女友怒目而視,Britni顯得一臉無奈兼頭耷耷,步出升降機後Roy隨即出招氹番女友,見他於Britni耳邊細語一輪後,兩人最終和好如初手拖手步往上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