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居英退休港女警 遭入屋行劫後猝死 __,港女,

梁太(右二)生前與家人的合照。(互聯網圖片)英國警方公布,白金漢郡一名香港退休女警早前遭人入屋行劫後死亡,懷疑她的勞力士手錶、名牌手袋、以及警察長期服務獎章等財物引人垂涎,警方循謀殺案方向調查。受害人之子亦出席警方記者會,控訴劫匪奪走他最愛的母親。英國警方在昨日的記者會中表示,在1月31日,65歲受害人丈夫姓梁,名為杏賢(音譯,LeungHangYin)。她晚上獨自在家時,一共6名白人男子上門行兇 ...


梁太(右二)生前與家人的合照。(互聯網圖片)

英國警方公布,白金漢郡一名香港退休女警早前遭人入屋行劫後死亡,懷疑她的勞力士手錶、名牌手袋、以及警察長期服務獎章等財物引人垂涎,警方循謀殺案方向調查。受害人之子亦出席警方記者會,控訴劫匪奪走他最愛的母親。

英國警方在昨日的記者會中表示,在1月31日,65歲受害人丈夫姓梁,名為杏賢(音譯,Leung Hang Yin)。她晚上獨自在家時,一共6名白人男子上門行兇。1人先敲門,確定梁太是自己一人後,一湧而上,有人把梁太的口掩住,壓在地上。事後警方到場處理,本身患有乳癌的梁太感到非常不適,送院治理,不久後死亡,醫護人員指她的死因是突然遭受壓力。梁太生前在當地經營餐廳。

梁太曾在香港任警察18年,警方指,劫匪奪走了梁太值約8千英鎊的勞力士手錶、一個LV手袋、一批港元及英鎊,以及梁太在港英時代獲頒、以英女王名義發出的香港警察長期服務獎章。警方表示,案件以謀殺案方向處理,由於勞力士手錶有編號,警方認為手錶與獎章都是尋找犯人下落的關鍵,呼籲知情人士提供資料。

梁太兒子基思(音譯,Keith Leung)表示,母親性格開朗,家人失去了最愛的母親,也是他最好的朋友。他表示:「母親在港時任警察,一生都在幫助人。」一次母親在傾盆大雨中送他到火車站,路上剛巧看到一群老年人,不辭勞苦送他們到目的地。他指出母親一生辛勞,但常常很快活,他結婚時朋友灌他喝酒,年老母親代為灌下一品脫啤酒,令人驚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