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獨家有片】傳女兒再報警 吳綺莉遭便衣帶返寓所搜查 __,吳綺莉,

2015年3月14日,單親母親藝人吳綺莉涉虐女被捕,其15歲女兒吳卓林於同月11日,向學校報稱被母親打傷,校方報案。警方在吳綺莉接女兒放學時將她拘捕, ...


2015年3月14日,單親母親藝人吳綺莉涉虐女被捕,其15歲女兒吳卓林於同月11日,向學校報稱被母親打傷,校方報案。警方在吳綺莉接女兒放學時將她拘捕,並在其位於大埔的寓所搜出少量懷疑是大麻的疑似毒品,但需要進一步化驗及調查,吳其後獲准保釋候查。距離上次事隔剛好兩年,今日突然有消息指,吳卓林突報警,並由灣仔重案組接手調查。傍晚6時許,本報致電吳綺莉求證,她壓低了聲線接聽電話。問她是否協助警方調查?她稱:「吓咩事呀?冇呀冇呀,我依家開緊會呀,遲啲同你講。」之後再致電吳,電話已轉駁至留言信箱。晚上8時半,本報再致電吳綺莉,仍是接駁至留言信箱。晚上8時24分,《蘋果》獨家拍到吳綺莉由數名便衣探員陪同下,返抵大坑寓所,同行還有一名應是律師代表的西裝男子。其中一名女探員輕搭吳綺莉手臂,吳則戴上口罩,披頭散髮,身穿外套衣及牛仔褲,態度合作。警員問吳綺莉:「上定落?」吳答:「上。」步履匆匆上樓。《蘋果》記者上前問何事,吳綺莉未有回應,轉身上樓。至8時52分,吳綺莉由警員陪同下離開寓所。其實上次吳卓林報警拘母,事後吳綺莉接受傳媒訪問時強調:「我冇打佢,佢亦都冇藏毒。」又馬上拆彈,接受相熟傳媒訪問,表示女兒因為有感於母親壓力大晚晚借酒澆愁,但又無法阻止,故出此下策、向學校表示遭母親虐打,報警求助。事件疑雲陣陣。母女倆一度分開住,至後期卓林始回家,與母親由大埔搬往大坑。

(攝影:梁繼光、徐錦池、吳耀輝、畢紹基) 資料圖片 吳綺莉被數名便衣探員帶返寓所。
吳綺莉身穿外套。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