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小三裝cam窺前愛郎 大婆報警揭夫婚外情 __,小三,

被告唐凱琳今於觀塘法院承認一項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罪。(陳佩詩攝)29歲女文員戀上有婦之夫,分手後難抵掛念之情,逕自「踩上門」到對方住所,但她不為攤牌,而是為想見愛郎一面,遂在大門鐵閘裝上攝錄機,但因攝錄機裝得太顯眼,而被對方太太揭發報警。女文員裝完機後不久便後悔,到警署自首被捕。她今於觀塘法院承認一項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罪,她獲准保釋至5月8日,等候其感化官、社會服務令及心理報告後判刑。被告唐凱琳承 ...


被告唐凱琳今於觀塘法院承認一項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罪。(陳佩詩攝)

29歲女文員戀上有婦之夫,分手後難抵掛念之情,逕自「踩上門」到對方住所,但她不為攤牌,而是為想見愛郎一面,遂在大門鐵閘裝上攝錄機,但因攝錄機裝得太顯眼,而被對方太太揭發報警。女文員裝完機後不久便後悔,到警署自首被捕。她今於觀塘法院承認一項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罪,她獲准保釋至5月8日,等候其感化官、社會服務令及心理報告後判刑。

被告唐凱琳承認於去年4月18日,於將軍澳頌明苑一單位外,為不誠實目的而取用一部攝錄裝置。

案情指,戶主太太當日返家時發現鐵閘上給人裝了一部攝錄機,向丈夫查問,丈夫表示不知情,二人遂報警。兩日後被告到警署自首,聲稱與戶主有婚外情但較早時候分手,她想知道對方近況才會在大門處裝攝錄機。

律師求情時指,被告一時愚蠢犯案,如她有經深思熟慮根本不會做出如此愚昩之事,若非她自首警方難以拘捕她。法庭批准她以現金5000港元保釋外出候判,期間禁止她再踏足頌明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