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梁振英收回佣:否認受稅務機構調查 CY入稟告梁繼昌誹謗 __,梁振英,

梁振英今日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梁繼昌誹謗。(資料圖片)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早前談及特首梁振英(CY)有關收取澳洲公司UGL五千萬港元事件時,指事件仍然接受廉政 ...


梁振英今日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梁繼昌誹謗。(資料圖片)

立法會議員梁繼昌早前談及特首梁振英(CY)有關收取澳洲公司UGL五千萬港元事件時,指事件仍然接受廉政公署調查,甚至香港及外國稅務機構亦有調查。梁振英其後向梁繼昌發律師信,要求上周五(3日)中午12時前,以書面回覆滿意的解釋,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梁繼昌承認收到梁振英的律師信要求回應UGL的問題,稱已將事件交律師處理,但拒透露詳情,亦未有提出證據證明梁振英因UGL事件被香港及外國稅務局調查。特首辦證實,梁振英今日(6日)下午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梁繼昌誹謗。而據了解,今次入稟由梁振英私自支付相關費用,不涉使用公帑。

此外,梁繼昌亦證實事件,指律師收到法庭令狀,梁振英就誹謗事宜展開民事訴訟,他暫時沒有回應,會於明日(7日)才交代事件。

據知該封早前發出的律師信,當中曾提到梁振英就收取UGL的款項一事,指並無收到香港或其他地區的稅務機構的查詢或調查,並指梁振英對於梁繼昌的言論覺得很驚訝。

信中還指,梁繼昌是一名稅務專家,其言論是公然攻擊梁振英的品格,因此要求梁繼昌於上周五中午12時前,以書面回覆滿意的解釋,否則將會向他採取法律行動而不再作任何通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