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子女DNA樣本 確認金正男身份 __,金正男,

金韓松(左圖)是金正男(右圖)的兒子。(資料圖片)馬來西亞副總理哈米迪周三表示,已經利用金正男一名子女的DNA樣本,確認上月中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被毒殺身 ...


金韓松(左圖)是金正男(右圖)的兒子。(資料圖片)

馬來西亞副總理哈米迪周三表示,已經利用金正男一名子女的DNA樣本,確認上月中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被毒殺身亡的男子便是金正男。

金正男生前有兩名子女,分別是21歲兒子金韓松及19歲女兒金雪熙,但哈米迪沒有透露馬國當局是根據金韓松還是金雪熙的DNA樣本,確認金正男的身份。金正男被殺後,馬來西亞當局一直以護照上的資料,稱呼金正男為金哲。直至上周五,馬國官方才正式確認死者為金正男,但警察總長卡立沒有透露是以何種方式確認身份。

金正男於上月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被人用VX神經毒劑殺害。馬國警方一直呼籲金正男的子女,向當局提供DNA樣本,以便核實死者的身份。金正男被殺後,外界擔心金韓松的安危。直至上周三,保護金韓松一家的神秘組織「千里馬民防」指,金韓松已離開澳門,抵達一個安全地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