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名人:超雲Dry爆搵貓陪 超蓮企街呆等 __,超雲,何超蓮,超蓮,

超雲(左)同超蓮都有一段時間感情冇着落啦。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甩拖近4年,回復單身後的她感情一直未有着落,單身多年的她性格大變,由以往活躍變成愛 ...


超雲(左)同超蓮都有一段時間感情冇着落啦。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雲與陳山聰甩拖近4年,回復單身後的她感情一直未有着落,單身多年的她性格大變,由以往活躍變成愛烹飪和玩貓的宅女。日前下午2時多,養有多隻可愛貓貓的超雲,相約三太到銅鑼灣行寵物店,再度物色新寵。

愛不惜手

超雲甫入店內便被一隻金色名種貓吸引,只見她即時抱上手捨不得放開,笑住逗貓玩,更雀躍地和媽媽分享喜悅,繼而再抱着貓兒滿場飛,只見超雲揀完貓砂又揀貓玩具,期間對一間豪華貓屋相當感興趣,似想為新寵安排個舒適新家。超雲和媽媽交頭接耳地商量一番,兩母女挑選大量心頭好,讓助手安排送貨服務,超雲便滿意地拿着數件貓玩具與三太並肩離開。

超蓮悶爆撳電話

至於超雲妹妹超蓮雖然桃花旺盛,緋聞對象由富二代到明星甚麼都有,但真命天子仍未出現。日前晚上10時多,超蓮獨自現身銅鑼灣街頭,身為千金小姐的她站在暗角位撳電話,更一度無聊地到處張望,未幾司機駕駛七人車來到,超蓮匆匆登車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