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特首選戰:林鄭當選:落區接觸市民 女G4首曝光 __,特首,

林鄭月娥中午落區,身旁有多名G4貼身保護,包括一名女G4(左2)。(任方攝)候任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安排一連串拜訪及巡區活動,她於下午約1時15分乘坐專車 ...


林鄭月娥中午落區,身旁有多名G4貼身保護,包括一名女G4(左2)。(任方攝)

候任特首林鄭月娥今日安排一連串拜訪及巡區活動,她於下午約1時15分乘坐專車抵達中環戲院里與市民接觸,沿途有不少市民要求合照,她都無「托手踭」,亦有人祝賀她當選,林鄭表示自己真心為香港服務,又向市民指「知道大家心裏都有啲問題,大家一齊去解決」

林鄭月娥今次落區,身旁除了助理外,另有多名警方要員保護組(G4)貼身保護,當中更有一名女G4,與以往特首身旁只有男性G4不同,分外顯眼。

期間有傳媒追問林鄭如何面對社會撕裂,她稱會虛心做好自己工作,而林鄭在戲院里逗留約15分鐘便離開,並指「呢到太迫,驚阻到其他人!」林鄭又指,今次只是初步接觸市民,形容市民好熱情,林鄭稍後會去九龍及新界巡區。

林鄭月娥於下午2時抵達荃灣,期間亦有不少市民要求合照;至下午近2時45分,林鄭再到沙田新城市廣場外停留,期間有市民建議她入商場逛一逛,她指擔心會製造混亂而拒絕,「驚阻到人哋做生意。」有傳媒問她是否藉落區提升民望,她就指是想接觸市民,而非民望工程。

特首選舉新聞專輯:

http://on.cc/hkceelection2017/index.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