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特首選戰:林鄭當選:近身鐵人女G4曾做機場特警 __,特首,

安排保護林鄭的女G4葉君幼,是前機場特警。(蘇偉明攝、資料圖片)候任特首林鄭月娥曾表明,上任後管治班子將增加女將及年輕新血,原來除了管治班子之外,警方 ...


安排保護林鄭的女G4葉君幼,是前機場特警。(蘇偉明攝、資料圖片)

候任特首林鄭月娥曾表明,上任後管治班子將增加女將及年輕新血,原來除了管治班子之外,警方亦特意安排林鄭的大內侍衞由女將出任。據了解,警方已安排一名女G4(要員保護組)貼身保護林鄭,一改以往由男G4保護特首的慣例,據悉這名女將原來是前機場特警。

獲安排保護林鄭的女G4葉君幼,綽號阿油,本身是三項鐵人運動員。她2011年加入警隊負責巡邏和報案室工作,翌年就成功通過內部考核及極為嚴格的訓練成為機場特警,曾經要每日要背起重30多磅裝備在機場執行任務,當中包括MP5衝鋒槍、GLOCK 17手槍及多個後備彈夾。阿油擔任機場特警後,獲警方安排加入隸屬刑事及保安處保安部轄下的要員保護組。

俗稱G4的要員保護組於1974年成立,殖民地時期隸屬於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經改組後現屬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轄下的保安部,一般警務人員須接受額外訓練並通過考核才能成為G4成員。G4成員除了要接受槍械、戰術、自衞術、急救等訓練,他們亦要接受獨自抬起重50公斤沙包的測試,以確保G4成員在緊急時有能力獨自把受保護的政要抬離現場。要員保護組亦曾參與2012年時任國家主席胡錦濤訪港的保安工作。

特首選舉新聞專輯: http://on.cc/hkceelection2017/index.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