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未婚夫攬陳惠敏女Happy 陳雅倫FB默認回復單身 __,陳惠敏,陳雅倫,

未婚夫攬陳惠敏女Happy陳雅倫FB默認回復單身相關連結:【陳雅倫諗清楚未?】Martin同陳惠敏個女一樣愛蒲http://bit.ly/2mcSba ...


  • 未婚夫攬陳惠敏女Happy 陳雅倫FB默認回復單身
  • 相關連結:【陳雅倫諗清楚未?】 Martin同陳惠敏個女一樣愛蒲

    http://bit.ly/2mcSbaO

    當陳雅倫在Facebook呻自己生病,又指覺得段感情沒了信任就表示完的時候,她的未婚夫Martin(吳彥祖表哥)就同朋友一齊Happy,更同陳惠敏個女陳鳳儀攬在一起。

    Martin與陳雅倫原本有望在今年拉埋天窗,可惜Martin同陳雅倫磨擦愈來愈多,令雙方感情由熱戀期變成冰河時期,就連陳雅倫生日也好,Martin亦都只是留港與朋友到酒吧玩樂。雖然陳雅倫極力保護Martin,又謂一早知道他有兒子一事,奈何Martin的心早已遠離自己。難怪有網民留言︰「你又恢復單身了!」陳雅倫只是留下一個圖案,始乎默認雙方感情已經劃上句號。

    陳雅倫回應網民的留言時,一時有感而發,她寫道︰「 今次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考驗,讓我看清很多人和事!」、「也許今次係上天提醒我,要我靜心看清楚再看清楚,究竟我是否選擇正確?」

    至於Martin,在陳雅倫煩惱緊的時候,就同一班朋友吃喝玩樂。朋友堆當中,更有陳鳳儀在場,亦即是曾自稱江湖人士的武打男藝人陳惠敏女兒。他們更攬埋一嚿,成班人不知幾開心。

    今個星期初回到香港的陳雅倫,又會否同Martin見面傾下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