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i奶乳神穿上「處男殺手毛衣」殺傷力滿點,完全不害羞的表現讓上億生命都死了!(內有晃動影片) 政治時事,

天氣逐漸轉暖,女生們的目光開始轉向漂亮的毛衣。最近,這件被譽為「殺死處男」的毛衣進入了人們的視野,雖然它不夠保暖,沒什麼實穿性,但還是吸引了一大票粉絲 ...


天氣逐漸轉暖,女生們的目光開始轉向漂亮的毛衣。最近,這件被譽為「殺死處男」的毛衣進入了人們的視野,雖然它不夠保暖,沒什麼實穿性,但還是吸引了一大票粉絲!

▼普通女孩穿上就夠吸引人了,最近,日本I奶爆乳偶像天木純竟然也來挑戰這款毛衣,她穿上後「裸背毛衣」的殺傷力簡直太驚人!

▼每一張照片都遊走在尺度的邊緣,雖然她沒有露太多,但比全裸還要性感。

▼這即將溢出來的側乳讓人瘋狂,裸背姣好的曲線更加誘人。

▼大胸加上「裸背毛衣」,這魅力簡直無差別釋放!

▼她竟然還拍「晃動ing」的影片!

. OOを殺すセーター #例のセーター #例のニット #天木じゅん #グラビア

天木じゅん(@jun.amaki)分享的貼文 於張貼

早就知道天木純身材好,沒想到穿上「裸背毛衣」後這麼性感,這童顏巨乳的即視感太誘人,就連女生都要把持不住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