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玩iPad唔換衫扯火 母搣兩子囚14日緩刑1年 __,iPad,手機平板,

被告今於西九龍法院判監14日緩刑1年。(資料圖片)失婚婦人照顧兩名6歲及9歲的兒子時,因見他們只顧玩iPad,不肯聽話更衣上學,一怒下搣兩名兒子的手腳 ...


被告今於西九龍法院判監14日緩刑1年。(資料圖片)

失婚婦人照顧兩名6歲及9歲的兒子時,因見他們只顧玩iPad,不肯聽話更衣上學,一怒下搣兩名兒子的手腳和膝蓋。9歲長子事後拍下傷勢,透過facebook發給父親查看,因而揭發事件。被告湯丹丹早前承認兩項虐兒罪,今於西九龍法院判監14日緩刑1年。

辯方求情指,被告除控制情緒稍有不足外,本身是溫文有禮的人,她明白與兩子相處時起衝突,因而常到圖書館借親子書學習親子相處,但經過今次事件,她決定以兒子福祉為依歸,放棄兩子的撫養權。辯方又指,兩兒子平時在父親面前、在校內皆乖巧正常,但一見被告即「又打又咬」,「細路仔打媽媽」,被告自知日後探望兒子時仍會衝動,故不介意接受輔導。

裁判官指,相信被告已經知錯,她愛惜兒子,今次只因錯用不適當方式,教導難以管教的兒子,但報告顯示兩兒子沒有仇恨她,雙方仍能保持不太差的關係。裁判官直言涉案的小孩「頗為頑劣,幾難教」,認為需思考教導的方式,例如是否無限制地容許小孩打機。最終裁判官考慮被告的經濟情況不宜被判罰款,故判處緩刑,並勸戒被告日後不應再打兒子。

案情透露,被告與丈夫去年6月離婚,仍等候法庭判決誰可獲得兩名兒子的撫養權,故此二人輪流照顧兩兒。被告案發時吩咐長子停止玩iPad準備上學,同時叫幼子換衫一同外出,但小兄弟不理被告,繼續玩iPad。被告一怒之下,搣兩名兒子的手腳。長子其後拍下傷勢並在facebook傳送給父親觀看,警方事後接報拘捕被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