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伊斯蘭國:IS維族分子首向華下戰書 以槍口血洗中國 __,IS,伊斯蘭國,

從影片截圖可見,有一名看似維族人的小孩出現。(互聯網圖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周一發布的影片,首次直接威脅要恐襲中國。其中一名中國維吾爾族IS分子聲言,會回國發動「血流成河」的恐襲。片中該名IS武裝分子表示,要回到自己家鄉發動恐襲。他說:「噢!你們這群中國人不明白人民的心聲,我們是哈里發的士兵,會以武器的火舌向你們說明,誓要血流成河。」從影片截圖可見,有一名看似維族人的小孩出現。美國智 ...


從影片截圖可見,有一名看似維族人的小孩出現。(互聯網圖片)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周一發布的影片,首次直接威脅要恐襲中國。其中一名中國維吾爾族IS分子聲言,會回國發動「血流成河」的恐襲。

片中該名IS武裝分子表示,要回到自己家鄉發動恐襲。他說:「噢!你們這群中國人不明白人民的心聲,我們是哈里發的士兵,會以武器的火舌向你們說明,誓要血流成河。」從影片截圖可見,有一名看似維族人的小孩出現。

美國智庫組織「新美國」(New America)去年中發表報告指,至少有逾百名中國維吾爾族穆斯林加入IS。惟他們加入的原因並非因為宗教因素,而是因為不堪中國當局打壓,而前往伊拉克和敍利亞等地尋求「歸屬感」,繼而成為IS的吸納對象。

IS於2015年發布宣傳片段,當中出現一名80歲老翁,相信也是來自新疆的維吾爾族人。他手持AK47步槍,稱得悉兒子在敍利亞被殺後,和家人離開中國,前往中東加入IS。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