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大劉化身 L君 娛圈揀 The One [壹週刊 - 1410 - 財經] __,大劉,劉鑾雄,M1,

大劉與李嘉欣戀上差不多同期,亦與關之琳交往。絕代梟雄大劉化身L君 娛圈揀TheOne大劉的傳奇,不單在於十數年間打下產業江山,還有是人所共知、一段段和 ...


大劉與李嘉欣戀上差不多同期,亦與關之琳交往。

絕代梟雄

大劉化身 L君 娛圈揀 The One

大劉的傳奇,不單在於十數年間打下產業江山,還有是人所共知、一段段和女星有過的浪漫情史。大劉說過:「有人話我用錢包女藝人,我完全無用咁嘅方式,點解唔可以話佢追我或我追佢?」他最初在娛樂版出現,是由「神秘的 L君」開始:李嘉欣、關之琳、蔡少芬……身邊的緋聞女友,大多選美出身,有外貌、有身材。但與此同時,與寶詠琴的婚姻,開始出現裂痕,演變成日後不可挽回的局面。

九十年代初,香港地產興旺,紙醉金迷,娛樂圈突然出現了一個神秘人物——L君。L君先後與圈中多位大美人傳出緋聞,其中一名經典主角,正是「最美港姐」李嘉欣。屬中葡混血兒的她,跟倪震有過一段情,但在八八年奪得港姐冠軍後即分手,一年後正式邂逅了L君、亦即大劉。李嘉欣為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出身,會考 2A7B,合乎大劉偏愛女伴讀書叻的口味。

當其時,伊人一句不夠位擺衫,馬上收到二千萬元地利根德閣豪宅做禮,後來她更入住渣甸山睦誠道。大劉對她出心出力,曾在大廈停電時,走十多層樓梯為她送上熱辣辣的麻蓉包。劉李戀更嚴重影響大劉與寶詠琴的婚姻,二人最終維持了十年情,於九八年分開。寶詠琴曾於○○年的自傳《琴心集》中提過:「我一直耿耿於懷嘅,就係姓李嗰個,佢就係導致我離婚嗰個人!」

李嘉欣與劉鑾雄的關係糾纏多年,直至大劉找到最後女人甘比,並澄清尖沙咀 The One不是由他命名,兩人關係畫上句號。

李嘉欣被稱為「最美港姐」。

The One疑雲

○六年李嘉欣生日,有神秘人化身 The One登報祝賀,被指是大劉手筆,哄動全城。

直至李嘉欣與許晉亨相戀,大劉仍毫不避嫌,於○六年向本刊談感情時說到:「初期係因為我有家庭,有太太,係我哋嗌交嘅主因,中期就因為有唔同嘅女人,問題喺我度。」同年李嘉欣三十六歲生日,大劉豪登頭版廣告祝昔日愛人快樂,並署名寫上「 With Love, The One。」後來華人置業把尖沙咀東英大廈重建,○九年把它命名 The One,被外界認為是大劉紀念與最愛女伴的情物。不過近月大劉已將全幢 The One贈予甘比,並澄清 The One這個名:「由劉鳴煒全權負責改。」

與李嘉欣交往的同期,大劉與關之琳遇上。「我點避先,個藝人姓李或姓關,我覺得同佢有緣,大家做朋友。」有傳是九二年李嘉欣接拍電影《笑傲江湖》時,大劉探班從而認識了同戲的關之琳。女方雖極力否認傳聞,但隨後卻被發現二人同住新加坡的萊佛士酒店,亦被揭發經常一起在港島西營盤源記吃糖水。女方投資千萬開古董店,亦傳是大劉「科水」。其後兩人離離合合,甚至傳過訂婚,九四年宣布分手。九六年關之琳稱與大劉再無聯絡,卻在九九年被見到於倫敦重遇。於大劉眾多女友中,關之琳最得寶詠琴喜愛,也是唯一一位得到她賞識的女伴。寶詠琴曾稱讚關之琳:「幾好呀,好過話無啦,我都話之之好純品佢份人友善又 nice,唔係我都唔會咁鍾意佢。」兩人曾一起出席 ball場,成為好姊妹。

「細路女」賭債

蔡少芬當選港姐季軍後,於十八歲搞了場百萬生日會。

寶詠琴盛讚關之琳最乖,而蔡少芬在她眼中,則是很「細路女」。九一年選美出身的蔡少芬,認識大劉時不過十七歲,大劉曾為她搞了場十八歲百萬生日派對。傳聞大劉為她豪花近一億二千萬元;不但對她豪爽,更多次為蔡少芬母親還巨額賭債,每每會為她們已套現的物業贖回。蔡少芬的二姨更爆料,大劉曾另外送蔡少芬千萬港元,但兩人交往四年後分手。大劉對女人慷慨,但對小股東卻絕不手軟,想知他如何出招,請留意下一期的《絕代梟雄》。

撰文:財經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